设置

关灯

18,不配得感(1) (2 / 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经常会这么想,但是我当下并没有很敏锐地捕捉到自己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察觉到的时候,我忽然发现,我原来没有很Ai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为什么要觉得我配不上这个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虽然擅长的事情不多,但有人喜欢我的话,是不是代表,我身上其实是有某些很耀眼的地方是很能够x1引别人的?

        既然这样,我为什么要执着于放大自己那些负面的部分,认为自己不值得被Ai呢?

        有的时候,我没有办法停止自己胡思乱想,因为人的头脑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充满执着的工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当我快要成功了,我感觉我变得越来越平稳了,我的大脑总是会莫名地跳出一些负面的想法,让我开始感到焦虑、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後来,我在优兔上找到了答案,有一部针对脑神经做出的研究,表明悲伤是会上瘾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我们人的大脑很容易对某些东西上瘾,b如咖啡因、酒JiNg、尼古丁、带来刺激感的麻辣、让我们感到心动不已、揪心不已的故事情节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有的时候,不是我很悲伤,是我的大脑已经习惯了摄取这种名为悲伤的情绪,都已经变成了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